【吃吃喝喝星】 食材誠意十足 肉老大,忠孝店

by - 下午5:08


常常突然莫名想吃火鍋
這次去了趟東區的肉老大

近年來強打大份量肉的火鍋店不少
但當中肉老大十分讓人印象深刻
雖然不是吃到飽火鍋 但仍在單點火鍋界中突起

雖然這次一個人吃飯QQQQQQQ 但也不害怕
因為有吧檯型的座位區












菜盤依舊 比我的臉還要巨大
裡面很棒的點是完全沒有火鍋料 十分健康

其實菜盤可以換肉 但我都點13OZ …..
還是顧顧身體好了XDDD

今天鍋底選了蒙古鍋 (原味) $70
帶著點孜然的香氣 鍋內漂浮著藥材和藥包
一上桌就香氣十足 煮成鍋鹹度也剛剛好

重點是他菜盤竟然有我超愛的水蓮!!!!誠意十足耶

主角肉肉上桌囉 美國Prime 肩脥里肌牛7OZ 肉加量86% $499
吃起來超級嫩,一人嗑掉一盤完全沒問題

氣勢十足 再來個滿版都可以作為手機桌面的震憾度




飯後冰淇淋 榴槤的雖然我完全不敢碰

不過其他口味 倒是還不錯


幸好挖勺有分開XDDDDDD

吃完火鍋吃點冰淇淋最開心


整理來說這是我第二次吃肉老大
依舊有種非吃到飽但比吃到飽還飽的狀況
整體水準和食材用心度 真的不錯
推薦給各位囉 J


肉老大 忠孝復興店
地址: 106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90巷48號
營業時間: 11:30~01:30


You May Also Like

0 意見

Instagram